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累!

P1020256.JPG

這禮拜明顯感覺到有做不完的事,而且大多屬於「勞力密集」的部份,難度不高,但是很花時間精力,這樣的工作對於菜鳥很難避免,只能希望不要一直這樣下去阿~

一整天都很想睡覺,而且有點注意不集中,晚上回到家也沒什麼動力做其他事。計畫晚上十點就寢,希望會好一些。

有些人講話喜歡用開玩笑的方式掩飾自己的真正意圖,譬如:「機車!...沒有啦,我開玩笑的。」應用範圍上至大明星應付主持人尖銳問題,下至工程師之間聊天對話,雖然我很能理解這麼做的原因,但還是不喜歡這種方式。

近日股市跌跌不休,但我根本不想管它...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以開玩笑方式掩飾自己真正意思"--我想這種人在社會上應該已經算是很善良了,至少你還知道他是在想什麼,在節目上只是為了節目效果,博君一笑罷了,應該算是不同的方式吧!
有更多人你完全都猜不到他在想什麼,你也無法從他的玩笑中猜出他的意圖 在商場上爾虞我詐,這種人多的是,可能是我們還無緣遇到過吧,在學校大家比較單蠢吧XD反正人心隔肚皮,凡事還是小心點囉,不要讓你的分心鑄成無法彌補的錯誤就好了
有的人不喜歡太過坦白,some white lie will do,就看你選擇哪一項啦~
祝你工作愉快!打起精神來吧! My Dr. BlackJack

Piagetzu 提到...

謝謝~~
最近沒去哪玩,能寫的東西只剩工作。哎哎
這個工作也有比較「熱血」的一面,因為LED產業未來大有可為,公司內部對於未來業績充滿希望,開會的時候常常聽到下一季要做到多少業績,或是明年營業額要成長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