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2009台維斯盃 2/6~2/8 於新莊體育館舉行

(圖片來源)
又一個國際賽事將在新莊舉行,真棒!繼上次的拳擊賽之後,這次是台維斯盃(DAVIS CUP),由台灣對上哈薩克。

大部份的網球賽都是由「人」為單位報名比賽,譬如一個選手參加單打比賽,或是兩個選手組隊參加雙打。台維斯杯最大的不同在於它是一個以「國家」為單位的網球賽,就像奧運比賽一樣。而比賽場地則是兩個國家輪流負責,譬如這次台灣和哈薩克的比賽在台灣舉行,那麼下次我們再對上哈薩克的時候,就會輪到哈薩克負責舉辦。這種國家比賽特別有種同仇敵愾的氣氛,我喜歡這種感覺。

這次和往常一樣免費索票,台北縣民憑身份證件在現場所票即可;非台北縣民則是用發票換取門票(做公益用的,97年11月到98年二月之間皆可),更詳細的資訊請看下面的網頁連結。

賽事資訊:http://oeccup.pixnet.net/blog/post/23973488

維基百科對台維斯杯的介紹: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5%8F%B0%E7%B6%AD%E6%96%AF%E7%9B%83&variant=zh-tw

2 則留言:

Faridah Zayla 提到...

It's very nice night,dont forget to visit MY zroogle

Piagetzu 提到...

??
I'm confuse, is't an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