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令人興奮到失眠的加油體驗!!

DSC00338
今天晚上和志韋兄開車上林口加油,跑那麼遠為的就是它--7-ELENEn加油站。

DSC00340
這家加油站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明亮,和附近其他同業比起來,照明方面充足很多。而這也是7-11一貫的作法,藉此營造安全、信賴的形象。

DSC00336
所有的加油道都是「自助加油」,可付現也可刷卡。

DSC00335
不必擔心不會使用設備,一旁有服務人員隨時關照。

DSC00337
費用的部份,這裡加油每公升降0.8元,超過五百元還可以憑發票到裡面的統一超商換咖啡或是關東煮。

DSC00334
一旁的統一超商附有停車位、廁所和戶外咖啡座,這些都是能夠讓消費者待久一點的設施。

感想:
1、超商+加油站,如此的異業結合正好和高速公路休息站的服務相同,未來在風景區可能會出現許多這樣的據點,搶盡附近商家和加油站的生意。

2、加油送咖啡或關東煮是一個一舉兩得的妙招。第一,有贈品當然吸引消費者上門。第二、消費者加完油之後,為了換贈品,十之八九都會走進一旁的統一超商換贈品,然後順便逛逛。如果時間不趕的話,買個三明治或是雜誌,然後坐在門口的咖啡座慢慢享用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P1173820
加油換得的咖啡,這裡的咖啡機也是自助式的。

興奮到失眠是怎麼回事呢?喝了咖啡當然睡不著覺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加油站是不是在桃園龜山? 之前在email有收過這家加油站的相關介紹。更厲害的好像是這個加油站還是棟綠建築,燈光用的是太陽能。

Piagetzu 提到...

沒錯!正是在龜山。

那次去到是沒有注意到太陽能板,大概是藏在屋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