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派樂地(Parody)

PA030684
這週六是中秋節也是颱風前夕,天氣很舒服。

PA030687
早上和Monica到台北當代藝術館看展覽--派樂地(Parody)

PA030691
整個展覽中充滿各式各樣的惡搞,譬如上圖,原本賣門票的服務台被賓拉登的恐龍像給佔據了。

PA030722
展場中的恐龍群像,切 格拉瓦、列寧、希特勒以及一個不太認識的傢伙。

PA030701
這是台灣人的惡搞,以大頭貼為主題。

PA030702
最特別的地方是,他們用電腦和攝影機做了一台大頭貼機器,選好背景拍完照之後,只要輸入E-mail,回家就可以收到照片啦。

泡泡突擊隊
成品就像這樣。

PA030705
整各展覽擁有各種風格的惡搞,這是欠揍風格。

PA030730
驚悚風格?弓箭的張力帶出整個畫面的張力。

PA030724
很可愛的綿羊,但這只是作品的局部...

PA030725
全貌就不是那麼回事了,這算什麼?舔屁眼風格?

PA030733
整體而言非常有創意,但是看完之後實在沒辦法喜歡這個展覽。上面拍的都是我還可以理解其動機(梗?)、能夠接受的作品,另外還有一些不知所謂、俗豔、或是讓人不舒服的作品。或許他們在創作上比較自我並沒有考慮太多旁人對作品的觀感,反倒是自己玩得很高興。就像以前自己寫的一篇故事:灰姑娘野史,我自己寫的很高興,但是看過的人無不嗤之以鼻啊,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