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轉載]為豬血糕平反

最近有則新聞說台灣小吃被外國人評選為世界第一怪異食物。朱學恆看到之後,率眾拍了一段影片為豬血糕平反。豬血糕原本的譯名:Pig's blood cake聽起來會聯想到怪異的口味,在影片他們也幫它曲了一個新的譯名:Brown Rice Pudding(BRP),感覺好一些。

影片出處

這段影片是十分中的完整版,除了豬血糕以外,還有一些拉裡拉雜的內容,個人覺得有趣許多。

--------------------------------------------------------------------------------------------------------------
除了吃豬血糕以外,朱學恆網站上還有許多其他不錯的內容:(不過這些也是他轉載而來的)

十大愛情經典老梗


我吃牛糞,我抗議!
台大博士生朱政麒以吃牛糞的具體行動,表達對於美國牛肉進口的強烈反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