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2008 NIKE TRAINING RUN

今年的八月三十一日有一個NIKE辦的路跑活動,叫做NIKE HUMAN RACE 全球百萬人路跑,再這之前,NIKE另外又辦了一系列的熱身活動,便是上圖的training run。

今天上午用網路報名的方式,報了8/31的百萬人路跑,中午粽子吃多了有點撐,於是下午就到運動公園去活動一下。其實原本只打算去散散步的,可是到了現場,覺得跑跑步也不錯,就跟著填資料報名啦。

以前曾經參加過「Addias五千公尺紀錄賽」,它和今天的活動很類似,都是一個簡易的路跑活動,不需報名費、不需預先報名、報到、不需忍痛離開被窩,很容易就能感受到和一大群人一起跑步的樂趣。不過從活動企劃方面來看,NIKE比addias厲害太多了,今天的活動雖然簡單卻是具體而微,有主持人、商品展示、明星(田壘)、教練帶跑、衣物託管、賽後飲料點心、新聞媒體...。

上圖是活動集點卡,參加八場有T-shirt,參加五場有運動襪。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嘗試利用網路上教的簡易攝影棚,首先向我媽借一張畫圖紙,找來一張椅子,把紙平整的鋪在椅背、椅墊上,接著用檯燈打光,用三腳架架好相機。拍照之前先對著白紙自訂白平衡,所以照片的色調和實際物品很接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