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無敵大麥克金牌餐

晚上為了曲線杯而吃了一份「無敵大麥克金牌餐」,140元,

左圖是盛裝可樂的曲線杯,容量大概300c.c.左右,這樣喝可樂感覺比較好喝。杯子正面有可口可樂的商標,背面有奧運比賽項目的圖案,我拿到的是排球。杯底有麥當勞的「M」型商標。

無敵大麥克實在太厚了,我拿了一個叉子來對付它,由上而下個個擊破。麥當勞的漢堡肉直接吃的時候會覺得乾乾的,但是很扎實,除了牛肉以外吃不出其他東西。

關於上圖:我想試著把漢堡拍得好吃一些,但是怎麼拍都很普通。對於這樣的結果,或許是因為它的味道也很普通吧,哈哈~~

1 則留言:

關於我自己 提到...

Piagetzu先生您好:

我是高應大的學生,論文研究主題為產銷履歷食品相關。

因您有吃過麥當勞無敵大麥克,漢堡內的生菜有產銷履歷認證, 由新湖合作農場生產。
請您幫忙填個問卷,就依您直覺與感覺填寫就好。

只限有吃過產銷履歷食品者填寫,問卷連接如下:

https://sites.google.com/site/surveykuas1

若不能作答,請點以下連結開始作答: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ZnLU1tVE1naEw3VTlqRkh0b2dWS1E6MQ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