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myminicity

在畫面的右側新增一個小玩意兒--myminicity,一個類似電子雞、模擬城市的小遊戲,城市會從小村落開始,隨著網頁點閱的次數逐漸發展。互動性稍嫌不足,先放一陣子玩玩看再說。

這是我的城市連結: http://piagetzu.myminicity.com/ (幫我按一下吧~)
遊戲介紹: http://yblog.org/archive/index.php/7881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問一個問題
為什麼點連結時你都不設定要另開新網頁
而要從原網頁去連結
總覺得這樣有點麻煩
還要再選點回上一頁
只是個人感覺啦!

Piagetzu 提到...

設成新開頁面的確比較方便,沒這樣做的原因有二:
1. 這些連結網頁我多半已經看過了,所以反而很少點自己文章上的連結。
2. 因為我不會html語法...

以後的文章我會改用新開網頁的方式~

ClarK 提到...

其實我有不同看法,因為我不喜歡一直開出新網頁,那會造成視窗太多的混亂場面。

我的解決方法是用FireFox,只要點連結的時候同時按著鍵盤的ctrl(更快的方式是點滑鼠中鍵),連結網頁就會新開一個分頁。甚至可以選擇是否在背後開啟。

新的IE7也有分頁的功能了。不過我偏好FireFox比較高的自由度。

另外如果真的想要一勞永逸,而不是每個連結加target標籤的話。建議找找修改範本html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