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2008台北國際數位攝影器材暨影像大展

http://www.chanchao.com.tw/digital/

這個週末在世貿一館有國際旅展,原本打算去看看,可是後來發現門票竟然要兩百元,如果沒有目標的話,這樣進去實在太貴了。

所以只去了免費的攝影器材展(在世貿三館),逛完之後覺得其實和博漢區差不多,貨色一樣,價錢也沒什麼不同。


買了一個橘色的濾鏡,當下陷入一種哲學上的困境:買這東西到底有什麼用?難道就是所謂的無用之用嗎?

我想總有一天會派上用場的,只是我還不知道罷了。

那麼,為什麼要買一個不知道要做什麼用的濾鏡呢?活絡經濟嗎?當然不是,我可不是愛慢跑的馬英九;是因為它很便宜,一個只要一百元而已。

未加濾鏡:


加上濾鏡:

有一點像黃昏,一點點而已...。

>>>>>>>>>>>>>>>>>>>>>>>>>>>>>>>>>>>>>>>>>>>>>>>>>>>>>>>>>
展場不可或缺的便是show girl,這方面SONY下的功夫最深,成功吸引大批觀眾。


SONY的Show girl,正在負責發傳單,可以看到她的表情帶有一點無奈,為什麼呢?


我想那是因為拿相機對著她的人實在太多了,就像清水寺前的藝妓...


PENTAX的攤位


SONY的攤位


SONY是個相當了解客戶需求的公司。


同時也懂得如何借此達到廣告效果,就像花朵製造花蜜吸引蜜蜂、蝴蝶,藉此傳播花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