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林園影城

今天晚上在公司吃飽喝足之後,騎車到板橋林家花園附近的「林園戲院」看電影,這裡可說是二輪戲院中的翹楚,電影界裡的青年旅社。

為什麼說這家戲院是電影院中的青年旅社呢?青年旅社給人的印象就是物美價廉,乾淨清潔而且對客人友善。雖然稱不上豪華高級,但仍然努力維持應有的品質。而這些特質也就是我今天在林園戲院感受到的。

裝潢普通,但是乾淨清潔,廁所沒有臭味。票價平日(週一到週五)130元/人,假日150元/人。戲院共有五個廳,每廳放兩部片,每週換新片。不對號、不清場、不限影廳、不限制外出。也就是說,只要花130~150元就有十部片任君挑選!中途肚子餓的話,還可以出去吃個飯再回來繼續看~

找個時間來場電影馬拉松吧!!

林園戲院
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館前西路158號
電話: 02-29606099
非官方網頁:http://linyuan.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