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合歡山高山馬拉松賽

以下是9/29~9/30到合歡山參加路跑時照的照片,以時間順序排列,看圖說故事的方式說明。同樣的,點圖可看大圖。

~~第一天(9/29)~~
此次遠征團成員,右起:gauchiste、美玲姐、美玲的老公、我。攝於嶺仙山莊的庭園,也就是住宿的地方,位於清境和翠峰之間,相當不錯的民宿。

從正門往外看的景致。

青青草原上的羊群

青青草原

山上的日落。

~~第二天(9/30)~~

起跑前的合照,早上7點23分,位於比賽起跑點,翠峰的一個停車場旁邊。因為感冒的關係,這次用"走的"走完全程12km,費時2小時19分。


鳴槍起跑的一刻。這是影片,按左下角的撥放鍵,接著稍等一會兒就會開始播放。

走路的話,身上可以多帶一些東西,譬如:帶相機拍照。這是半路上的一個反光鏡,由於不是「景點」,平時旅遊總是呼嘯而過,毫不停留。能夠細細遊覽公路沿途景致,恐怕只有現在。

沿途風景

沿途風景二,有孤寂的感覺。

比賽後,驅車前往武嶺。

我在武嶺,上面超級冷,風很大,天氣變化萬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