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聚餐

昨晚(10/7)到北投宿舍搬家,今天(10/8)整個白天都在整理搬回來的家當。下午五點出發赴約,到達台北車站之後,經由中山地下街向北步行,接近中山站的時候看到這個展覽:

北淡線,應該是隨著捷運興建而停駛的鐵路(被捷運做掉...),在這之前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其中有幾張照片拍得很有意思。

這是中山北路、南京西路交叉路口的夜景,早到十分鐘,用相機打發時間。

轉進巷子就可以看到這家店,內外燈光都很有氣氛。數月前的某日午後,同前室友vfo至隔壁的三板橋會館喝飲料聊天,離開時聽他說這家義大利麵好吃而且不貴,其後念念不忘,今日總算有機會一探究竟。

此次的成員,由左下起順時針方向:育嘉、達人、信銘、俊賢、欣德、治宇以及區區在下小弟敝人我。此處燈光昏暗,很難拍出好照片。這都是外交替代役朋友,有些人還沒退伍,但有人已經在工作了。幾樣副菜都很好吃,但是份量太少,一上桌就被掃光。

攝影練習,手震難免。

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

Yahoo生活+的介紹
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1巷7-1號 02-25678769
12:00-14:00;18:00-21: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