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退伍前後照片集

上禮拜10/5退伍,在領務局工作的收穫是什麼呢?其中之一就是找到一套足以安身立命的處世態度,目前尚未完備,而我想繼續下去,看看會有什麼結果。以下照片是退伍前後幾天拍的,沒有什麼順序可言。

退伍役男大合照,以下幾張都是在退役茶會上拍的。

不知怎的,這樣被拉住的動作,一直讓我想到頭蔡。左起:嘉慶、建宇、治宇、我、秉學、文偉。

前排中央是張聖祺秘書,剛到外交部時,負責照料我們的人。

諸位同梯老兵。

出自領務局的三位型男以及美女毛毛。

某年某月某日的夜裡,在某地和大夥暢飲「麥茶」,大家都喝得很high。

資訊小組合照,左起:資策會的昭名、佳敏、淑美、明霞、政達、組長黃鈞耀、我、勝潭、政霖、黃林明、資策會曹漢清、世雄、定洲。

和欣德、副座、人事室主任的合照。我的頭髮很亂,長了天線似的,這樣打雷的時候很危險。

最右邊是人事室偉村兄。

和局長劉融和、副局長陳調和的合照。

和局長室諸位,秀華姐、顧東明、鄭專門委員。

退伍前兩天,和Madeleine一起去採買巧克力,打算藉著送巧克力的機會,向大家道別。

很幸運能夠在領務局認識Madeleine,並且和她在一起。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會好好珍惜。

11/1補充

2 則留言:

ClarK 提到...

恭喜 :)

Piagetzu 提到...

謝謝,動作真快阿...剛才不小心放出來一下,就被你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