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百草三味--青菜吃到飽

此店位於新竹,是一家標榜生機飲食的小火鍋店。點菜的方式和一般店家一樣,有牛肉鍋、豬肉鍋、海鮮鍋...,以及十一種高湯任君挑選,不另加服務費,每人消費額約在兩百元上下。

店門口

店家提供了十多種配料讓客人自行調配醬汁,這次我選的是韭菜醬油加蒜泥,拿來沾火鍋肉吃,味道和沾了醬油的韭菜水餃一模一樣><。看到右邊兩個方形小碗裡面的蔬菜,此店無限量供應蔬菜,老闆會不斷送上各式各樣的蔬菜,約有五六種以上,由於是有機蔬菜的關係,菜葉有一些蟲咬過的痕跡,但仍然是很漂亮的蔬菜。
來說一些缺點,首先是內建菜盤,其內容和一般店家比起來遜色很多,沒有丸子、金針菇和餃類,只有一碟魚漿。南瓜和芋頭都切得很小片,而且高麗菜只有兩三片。但看在「蔬菜吃到飽」的份上,這點缺點還可以接受。接著,這家店不使用免洗餐具值得讚許,但是使用的金屬筷子,在火鍋裡翻攪一陣之後,很容易燙到嘴巴,也算是缺點一個。
整體而言,這是一家很健康的火鍋店,值得一去。

地址:新竹市學府路29號1樓
03-5720843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嗨!柏傑:
近來如何ㄚ?那天在台大見面後至今,對了那天另一位小姐說話比較勁爆,記得跟你女友說不要介意喔!
柏蓁

Piagetzu 提到...

hi, 柏蓁
那天雖然很意外,但還是很高興看到你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