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日本的販賣機

整理一下這幾天在日本拍到的販賣機。

PA101625
車站月台上的飲料販賣機。這沒什麼,比較特別的是左邊這台...

PA101626
甜筒販賣機,一根120日幣,約合台幣40元,比台灣的甜筒貴上許多。有香草、巧克力、葡萄、白桃、抹茶、鳳梨、芒果...好多種口味,而且每個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PA101628
站在販賣機前面想了很久,決定按下....巧克力。

PA101629
脫掉外衣的樣子。巧克力不會太甜,相當好吃。下面的餅皮還是脆的,口感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比較小支,solid angle比台灣做的小很多。

PA111851
這是的二天在哲學之道發現的Haagen-Dazs販賣機,一個280日幣,約合台幣90元,其實和台灣的售價相同,但畢竟是價位較高的東西,完全不會想要買。

PA112200
隨處可見的香煙販賣機,據說為了避免未成年人購買香煙,得先審核身份才能購買。

PA122245
酒精飲料販賣機。

PA122402
災難對應型販賣機,遇到重大危難的時候,販賣機內的商品將免費提供。很好的idea,但是很好奇機器要如何得知大禍臨頭?

PA101649
京都車站前的熱食販賣機,好厲害阿,但是在超商也可以買到同類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