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海角七號原聲帶

晚上回家收到一個包裹,看起來舊舊的,而且地址根本不是我家,看來一定是寄錯了。

但是,好奇心殺死貓,我還是禁不住誘惑,想要打開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希望大家合作一點,不要叫警察來抓我。
.
.
.
.
.
.
咳咳...!這其實是我爸買的「海角七號原聲帶」啦,包裝相當精美,不但仿照包裹的樣子製作外盒,還綁上一條麻繩。內容除了CD以外,按照電影中的安排,附上七張紙卡,正面是七封信的內容(中文),背面是原聲帶裡七首歌的歌詞。

目前電影的票房記錄仍然不斷增加,令我想起十多年前的「鐵達尼號」,當時擁有瘋狂票房,但是現在卻像東西吃多了倒胃口一樣,很少有人提起、評論,希望海角七號不要步入它的後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