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合歡山行程

今日上網搜尋資料,以下是初步的規劃,gauchiste 和美玲姐看到請給我一點意見。

9/29(六) 國道一號->台中交流道->東海國際藝術街 午餐->192k彰化系統接國道三號->217k草屯交流道接台14->參觀埔里酒廠->到旅社check in->清境農場->武嶺觀星->睡覺
9/30(日)上午參加馬拉松->中午左右回程,至廬山泡溫泉或直接回家

平常假日清境農場人滿為患,但那天是上班日,情況應該會好一些

景點地圖:http://okgo.tw/map/?co=9

備用景點:
牛耳石雕公園(台中埔里)
張連昌薩克斯風紀念館(台中后里)
埔里酒廠(台中埔里)
廬山溫泉(南投仁愛鄉)
高美溼地
清水休息站

3 則留言:

Piagetzu 提到...

第一天的晚餐尚無著落!

匿名 提到...

真的要去東海大學嗎?這似乎不怎麼順路,至於高美溼地,遠在海線清水一帶,更不順路。本人看了地圖,比較想去草湖(在大里市內)吃當地名產芋仔冰,去霧峰鄉,該處為前台灣省議會所在地,有921地震園區可看。重點是,這些地方完全位於"台中-草屯"必經之路上,順路得很。
至於東海,之前就已去過數次,該處離市區不遠,交通方便,以後還有很多機會造訪。

Piagetzu 提到...

921園區以前去過,為窮山惡水,不推。高美濕地的確很不順路,是備案中的備案。建議東海主要是因為既可逛街又可解決午餐問題。草湖不錯,可以去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