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東東傳

東東生於1988年,2004年三月因多發性器官衰竭過世,膝下無子。父不詳,母親是三舅家的娃娃。「東東」之名其實有音無字,小時候我和哥哥習慣將最喜歡的玩具熊命名為「東東」,他是第三或第四代傳人,同時也是最後一代。
健康聰明,個性活潑熱情帶點神經質,對於家中的客人有自己的喜好標準。喜歡出門散步,很討厭睡覺時被打擾,最喜歡的食物是魷魚絲。曾經試過教他「握手」,但毫無成效。雖然不會說話,但自有一套和人溝通的方式。某天早晨和外婆出門散步,和大狗打架掛彩,從此成為獨眼龍。
狗的生命比人類短得多,有他作伴是很快樂的事,但失去的痛苦無法避免。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依記憶,東東應生於1988年(民77),也就是我唸國小二年級的那一年。前一年(1987,民76)年11月份搬家,隔年東東就來了。
請 查照

Piagetzu 提到...

感謝,已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