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美味小館



今天晚上承蒙陳阿姨招待,在西門町附近的「美味小館」飽餐一頓。招牌料理是砂鍋魚頭和紅燒獅子頭,幾乎每桌必點。其他的菜色有點類似快炒店的內容,但是口味適中,不會太鹹、太油,也不會加太多味精。


酒釀大腸,頭一回遇到這樣的吃法,兩者搭配得很好,大腸厚實有嚼勁。


乾煸四季豆,沒研究,但入味好吃。


主菜一,紅燒獅子頭,內有四顆壘球大小的獅子頭,口感軟嫩,像豆腐一般。湯頭味道極好。


主菜二,砂鍋魚頭,兩根對插的勺子看來很有趣。魚頭被埋在粉絲底下,照片上看不到,湯頭和獅子頭一樣,但加了很多醋,令我又愛又恨。

另外還有螞蟻上樹、炒青菜、芝麻醬涼粉、菜脯蛋和蒜泥白肉,味道都不賴。

今晚成員大合照,前排左起香魚、大眼仔、毛怪、阿姨、兩位阿姨的朋友、國慶。後排左起我、欣德、宗翰。

美味小館(原紹興南街)
地址:北市漢中街147巷5號1樓
電話:2388-7077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每月二、四週的星期二公休

2 則留言:

Piagetzu 提到...

喔耶~這真是太好吃了,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匿名 提到...

:D~ 雖然我才吃過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