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GODIVA 巧克力

午餐過後,配著老爸沏的茶,和家人一人兩片把昨晚買的GODIVA消耗完畢。85%苦中帶甜,但酸味極淡。50%甜多於苦,含有較濃的牛奶味。比較起來,其實巧克力和咖啡性質很類似,兩者在高濃度的時候都具有濃醇的特殊風味以及香氣,但可惜有難以接受的苦味和酸味。為了改善味道,一般會加入糖和牛奶調味,並且還有很多花式吃法。

巧克力上頭印有商標,一個騎著馬的女人。

2007/9/9 補充:我真的分得出好壞嗎?現在有些懷疑。

4 則留言:

ClarK 提到...

7-11常見的明治86%巧克力我還挺喜歡的,推薦一下。 ;)

Piagetzu 提到...

改天買來試試 :)
數月前買了一條明治99%,吃下去的感覺只能用一個「囧」字來形容!純的果然非常苦。

匿名 提到...

沒想到平常看你還蠻斯文的,生活竟是多彩多姿,且充滿好奇心和感性,多數成功的人都有豐富的想像力和好奇心,加油!請繼續提供有趣的文章和照片,你的部落格已變成中午休息時間最佳放鬆心情和呵呵大笑的精神食糧,開心!
另外,品嚐巧克力是視覺和味覺的享受,管他苦與甜的比例是多少,一點一點細細品嚐,讓巧克力的甜味和苦味在嘴裡慢慢融化,就很好吃!而且要微笑著吃,會更好吃喔!

Piagetzu 提到...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