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宅男日

今天早上和老爸到中正路力麗家具挑選床架,購入一個雙層床架還有餐桌椅若干。下午有一位電工師傅到家裡安裝燈具,換成省電燈泡房間明亮許多。
趁著安裝的時候詢問師傅對於LED室內燈泡普及的看法,師傅表示目前LED燈泡單顆要價數百元,而一般省電燈泡只需不到百元,若要換成LED燈泡,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另外,師傅認為國泰建設的房子用料紮實,雖然電鑽鑽不下去心裡幹得要死,卻依然讚譽有加。

經由網路上chchwy的個人板得知兩個有趣的東西。
其一為UNIQLOCK
網址:http://www.uniqlo.jp/uniqlock/
第一次開啟要等上一會兒。打擊樂加上四個舞者穿著uniqlo的衣服做各種動作,因為花樣很多,讓人一直想看下去。
另有網頁時鐘版,如下

(為了版上清靜,想聽配樂請按右下角開啟)

其二 Mac VS PC

可以順便練英文聽力。對於熟知Mac和PC間競爭的人而言,這個很好笑。

既然要當宅男那就要當得徹底一點,北美館現在正好有海洋堂與御宅族文化展,明天有空的話過去瞧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