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掛狗牌的日子

今天是第四天上班,目前的工作就是看一些資料、量樣品、認識同事、環境,由於還在蜜月期,並不覺得忙碌。公司規定每個員工都要帶識別證,有個東西在胸前晃來去讓我很不習慣,而且第一天吃午餐的時候還差點掉到餐盤裡....。員工餐廳菜色普通,但午餐低廉,晚餐免費,應該是一種鼓勵加班的政策。
午休一個小時,時間恰好足夠吃午餐、睡午覺,這和國小、國中時代一模一樣,但那時根本不想午休,也不覺得時間短。或許國中小的午覺政策是成年人用自身的生理需求要求小孩子,但小孩子精力充沛,說不定根本沒必要。再說沒有人問過學生需不需要睡覺,只說這是每個人都要遵守的規定,實在不太合理。
為什麼LED的標準工作電流是20 mA呢?今天發覺自己無法回答如此基本的問題,實在很虛。
通勤有很多選擇,目前一直騎機車,改天坐公車試試。

1 則留言:

ClarK 提到...

所以午休是教職員為自己設計的嚕...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