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版面更動

更改側邊欄 BLOG紀錄的顯示方式,這樣翻查舊文比較方便。點黑色箭頭可以開關文章標題,不至於讓版面太凌亂。
這個站屬於一個私人日誌,開放任何人參觀,但目前只有我自己可以發布文章,每篇文章的最後有一個"意見"的連結,點選之後可以回應文章,歡迎交流~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人留意見給你~(笑),其實改了之後比較一目了然,值得嘉許,不過在原本的分類有很多明明是同樣的文章,卻被放在不同類別出現好幾次,感覺有些多餘,小小意見,請笑納^^

Piagetzu 提到...

難得有人回文啊,謝謝~^^
標籤的用法,其實參考了其他網站的用法。譬如一個知名科技新聞網站 http://chinese.engadget.com/,裡頭每篇文章的分類常常不是唯一的。又譬如一篇文章內容提到去慈湖看蔣公墓順便狂吃豆乾的遊記,就會同時被分類到生活記實、遊記以及食物三個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