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泳渡石門水庫

今天和同事美玲姐以及她的丈夫、公公前往石門水庫參加長泳活動。
早上五點半從北投宿舍出發,騎機車到內湖美麗華和他們集合,然後撘他們的便車到水庫。由於天候不佳,拍的照片很少,真正精彩的過程只能留存心中。這次的活動地點臨時改到後池(壩體下方的水域),有些可惜。水很濁、很冷,在水下的能見度幾乎是零,但沒有臭味,也沒有怪味道。整體而言,這次游得相當順利,沒有抽筋,也沒有體力耗盡、全身發冷的現象。平常練習,游一千公尺需要30~40分鐘,而這次八點半下水,十點十五上岸,大約花費一小時四十五分。簡章上說距離是三千公尺,但是照時間推測應該只有兩千多公尺。
今天發現泳帽很好用,出發前在裡面塞了滋露巧克力和耳塞,如此可以在折返點吃巧克力補充體力。

報到處,唯一一張拍到壩體的照片

美玲姐與其丈夫,她老公是一個娃娃臉帥哥,看起來很年輕。

區區在下小弟敝人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