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blue day

有個規律是這樣的,放假之後的第一個工作天,機器故障率特別高。昨日非常忙碌,希望趕快找到問題,但是卻一直找不到,於是心情越來越急躁。

中午和組長聊到吃東西狼吞虎嚥的問題,吃東西的方式反映出一個人的個性,吃得很快代表進取卻不知節制。消化器官負責把食物轉化為能源,出問題之後身體很難健康,以後要細嚼慢嚥才成。

另外,我缺乏一些追求自身幸福的勇氣,這很糟糕。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什麼是自身幸福事呢?好奇寶寶

Piagetzu 提到...

就是...愛情方面阿

匿名 提到...

好奇寶寶跟我想問的問題還真像,順勢再問一下:那是有對象但沒勇氣還是沒對象又沒勇氣(後者的話就比較難解決了)?

Piagetzu 提到...

直到今天才發現這篇回應,我真是豬頭。
to過客:都是吧
先從做朋友開始,盡量多認識些女性,這是目前的做法,聽聽她們的想法,了解她們在意的事情。一方面認識對方,一方面思考自己到底喜歡怎麼樣的女孩。偶而會被問到喜歡怎麼樣的女孩子,因為還沒有答案,總是回答得支支吾吾。